close

2014補救-1  

期許自己能夠種下善的種子,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更安全、更幸福、更開心、更快樂的成長!

 

這個月每週一二四到學校去做一年級注音符號的補救教學,

 

觀察到台灣的孩子普遍在自信心上確實是需要長期的注入培養不是一蹴可及。

 

我把補救教學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在教甚至比自己的孩子更用心更投入,我都叫他們為寶貝,

 

謝謝這群可愛的寶貝讓我有機會再重新認識我的孩子, 教育是百年大計這句話真的詮釋得很好。

 

今年台灣發生了很多慘不忍睹地社會事件,讓社會付出很大的成本代價,我期許自己能夠種下善的種子

 

,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更安全、更幸福、更開心、更快樂的成長!

 

By 黃釋瑩

 

新湖志工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