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線中 ==>圖片摘自網路

身為遠嫁異鄉的搞笑家庭主婦『華娟』這回又有什麼新的舉動呢?

========================================================

為了兼顧家庭主婦的工作和繼續學習的樂趣,我靈機一動,想來試試看線上的大學課程,因為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上學。最棒的是:旅行途中也照樣可以上學。
這真的是很好玩呀!我終於找到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流動教室。
我上網上課的時間大多是晚上八點,其他家庭主婦可能正在看肥皂劇,於是我索性就把線上大學稱作我的「肥皂大學」。
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在八點檔時段學習的有趣「肥皂」主題。能繼續學習,真的是生活中最心曠神怡的事了。-------------------- 摘自 肥皂大學忙線中

========================================================

不管是學什麼東西,只要能讓自己開心、並且讓生活變得更充實,才是學習的目的。

只有不斷的學習,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讓我們往幸福的目標前進。

  套句華娟說的話『學習,不但讓我的世界變得更有趣,也讓我找到更多生活中的搞笑點子。』  

 各為志工團的志工們,不論你現在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忙碌的家庭主婦或是忙碌的,都希望大家在忙碌之餘都能找到有真正有興趣的東西來學習ㄛ。

 

=========================

肥皂大學忙線中

鄭華娟 圓神
出版日:2007/10/25
ISBN:9789861332161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

華娟的部落格參觀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wajiuan

----------------------------------------------------------------------------------------------------------------------------

志工團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