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 海天一線 

是的,我回來了!

回想三年前的暑假,我第一次接下了這個棒子......

 

當時的我覺得志工團有很多的事值得我去做,

在家人與朋友的支持下,把志工團團務當成一個百年良心事業在經營,

如果要計算我走進新湖志工團到底有幾個年頭?算算也有七年了吧!

先生還笑著說家裡的么兒應該是全新湖讀的最久的學生了!!

而今承蒙家旭主任與大家的支持與厚愛,我回來了!

 

我常常在想,許多朋友認為當志工一定要很有空,因此不敢貿然加入這個行列,

錯失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其實不瞞各位說,我是一位超級忙碌的人,

我是個媳婦、女兒、妻子、大嫂、媽媽、兩隻狗兒的主人、

花藝教學創意工作者、我也是個愛學習的學生……

現在又成為了團長,會更忙了吧!

 

我總覺得,能出門去幫助別人的人,一定是個幸福的人,

幸福,是在自己內心的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耕耘灌溉它,既不容易遇到,也不是求來的,

因此缺乏生命熱情的人就沒有足夠的能量,遇不到就求不到了!

人生的使命就是,求的平衡,學習單純,發現自我!

因此,在志工團裡,我們也有規畫一些自我成長課程可供進修。

 

每個人只有一個童年,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但第二次只能靠你自己。

我很開心孩子的童年都在我充滿愛與關懷中成長,

經由我擔任志工的時候,把握了一些難得的機會,

哪怕只是去班上說故事、修剪花草、量身高體重、演戲.....

在孩子小小的心靈中留下了一些珍貴的印象,

這些種種讓孩子的童年更精采了!幫別人等於幫了自己!

 

開心其實可以很簡單,開心快樂是人與人之間無條件的愛與關懷,

開心與不開心,往往只在一念之間,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

來成為新湖志工的一員,一定會很開心的!!

 

每個人都有一台自己的時光機器,

傳送你回到過去的叫回憶,邁向未來的叫夢想,

讓你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做現在,而現在我能再度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一切要感念幹部們的情義相挺,在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努力!

 

誰能告訴我這艘船開往哪裡?我只能說,如果心中有了目的地,它就是那裏!

 

志工團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