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3注音符號補救教學 

低年級的小朋友,特別可愛尤其是小一的新生~

 

 

每次在學校看到他們總會想起家裡那兩個寶貝新生的模樣

所以學校只要有低年級的活動,我總是很難拒絕!

這次的注音符號補救教學我又分配到一位可愛的小男生,

或許是他旅居海外的原因,讓他對注音符號感到陌生與抗拒

第一周我們有點低潮的無法繼續下去,所幸經過老師的提醒與建議

我們找到了翔的興趣,那就是讓他來當我的老師~

原來小朋友是很喜歡當老師的,他出題目讓我寫讓我念

拿著紅筆改分數,.......

今早翔媽媽提著禮物來時,我深深覺得慚愧........

因為在這幾週晨光的時間裡收穫最多的人是我吧!

在教養孩子的路途上,總是在跌跌撞撞中尋找屬於自己與孩子最好的方向

而每每因為在學校裡和其他孩子的互動中,讓我得到啟示與成長

我想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By Lili Tsai

 

洪瑞珍 

 

------------------------------------------------------------------------------------------------

 

新湖志工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